土星

莱汀Rei:

DOUBLE DATE

喻文州 cn 莱汀rei

黄少天 cn 无色

张佳乐 cn 雾寻

孙哲平 cn 玉米

摄影 thx 字母

帮忙 thx 小圣&evan


------------------

本来是去晒恩爱的。double date。情人节 ^^

结果变成了两个爸爸带两个五岁出去打电玩的亲子一日游 :)

简直可以出梗了。(以下都是真的——

当天去打电玩,抓娃娃,喻总我一次就抓到了,瞥了一眼隔壁乐乐给他点了蜡烛。

乐乐和少天打僵尸。打得犹犹豫豫。大孙一挥手,“走开,我来——”。然后分分钟打爆。。刷新了该游戏的最高纪录。。。

乐乐单挑我太鼓达人。喻总我绝不承认自己手残。只是节奏感比较差[微笑。。。这种分数都不算数的。嗯。

每次拍到一半喻总我都好累。回过神来,“咦人呢”“都去打电玩了。”————————[哦。

后来去吃火锅。大孙严重影响我审美。

这辈子没见过长得那么丑的虾滑。。。还是用挤出来的。。大孙一段一段把长长的白色的虾条挤出来的时候,我“........”只想带少天回家......


评论
热度(8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