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

#黄少天x你#机会主义者的一击必杀

湾月

△又是我!heyyy晚上好噢大家。

△标题依旧是不满意地随意撸的产物x

△越往后写越不知道怎么办的感觉...如果有ooc请指出呢。欢迎提意见我看看能不能改天重写一遍...。

难得清闲的周六晚上你准时地坐在沙发上收看你一直喜欢的娱乐节目。

又过了好一会儿隔壁书房一直自言自语着在十一区里抢boos的黄少天也在公会中若干人的感谢赞美的话语里摘下耳机走出来陪你一起。

“媳妇媳妇儿!你在看什么啊这么专心。”黄少天凑到你身旁望着你目不转睛的模样撇了撇嘴。“我记得你好像每周都有看这个吧,真的有那么喜欢吗?从来都没有漏掉过吗…?!”

“少天你…”你无奈地打断他试图让他安静下来。可惜话唠的黄少是从来不需要有人来响应的便自顾自地又接下去道。

“哼。你都不理我了媳妇儿。你是喜欢这个节目比本剑圣还多吗?”黄少天挡在你身前一脸“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了”的表情。

“少天你让让啊挡住了啦——”

“媳妇儿你在听我说话吗?真是的啊..我就觉得这个一点都没有本剑圣的魅力大嘛。我吃醋了。”

“好好好少天你回来我们慢慢说!”黄少天在你急切的注视下退了回来嘴里仍然念叨个不停。

你并没有多在意黄少天闷闷不乐的样子,只是时不时觉得身旁的人着实有点太吵闹了。“安静点儿啦少天..我听不见了。”

“媳妇儿…我是真的想让你陪我说会儿话啊…”“我今天晚上好无聊。什么事情都没有可以做的,连你都不愿意理我。”“媳妇儿你有在听吗?”

在黄少天接连不断的“媳妇儿媳妇儿”的呼喊中你一声不吭地点了点头。

他看你仍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有些生气一般将你抱进怀里低下头在你耳畔低低地唤。

“黄太太!”

唰地一下,你满脸通红仰起头来看他笑得得意。

“你要认真听人家讲话嘛。都说倾听是一种美德了...blablabla”

平时总是媳妇儿媳妇儿地叫你的黄少天此刻突然释放了大招,显而易见的你硬生生地吃下了攻击…

啊,好讨厌。

“咦你现在这样子像是红血了噢..该怎么办才好呢你说…?”

你愣愣地看他笑着将你内心的想法念出来。

“可惜现在…并没有任何牧师在呢。”

你犹豫了一下,伸手想要推开他却感觉到环在腰间的手臂收的更紧。“真是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噢!”

“唔你以为我是谁啊?这么好的机会要是给白白地放走了还对得起本剑圣在联盟的称号吗对吧对吧。”

他低头给了你一个缠绵的吻然后将你推倒在身后柔软的沙发里压上了身。

“系统提示:玩家[黄太太]已经进入红血状态啦。”

他用那双好看的手熟练地解开你衬衣的纽扣。

“一击必杀。无路可退。”


评论
热度(110)

© 土星 | Powered by LOFTER